SHER

几回魂梦与君同

【薛晓】如果你捕捉到了一只睡着的薛洋



如果你捕捉到了一只睡着的薛洋,那么为了自己的小命,你一定要遵守以下几项。

首先要记住,动作一定要轻,薛洋刚开始会睡得很浅,稍稍有一点动静,把他吵起来了,那么你就等着被尸毒粉毒成个二百五吧。

等你成功的悄咪咪挪到他身边,你可以对着他的脸犯一会儿花痴,但注意不要动手动脚,浅度睡眠中的薛洋仍对外界保持着高度的警惕,你那耍流氓的小动作能直接让你命丧黄泉。

想让他进入深度睡眠?那也好说 你可以给他哼哼歌,记住不要乱唱,唱:“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这首最佳。

进入深度睡眠的过程并不会太顺利,一些梦魇会来纠缠他,如果不太严重的话,你可以轻轻在他断指的那只手上拍一拍,压低了声音哄哄他,说:“道长在呢,不怕不怕。”

如果很严重,那么你要赶快把家里的糖全部找出来,果糖奶糖白砂糖,整整齐齐的放在薛洋枕头边,然后抱着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心态戳一戳他,把他从噩梦中叫起来。

这项举措危险系数很高,但一旦成功那么你面前便是一条康庄大道。

梦魇里醒来的薛洋会陷入短暂的迷糊,你一定要把握机会,趁着他还不清醒把那些糖一股脑儿塞他手里,这时候的薛洋拿到了糖就跟拿到了宝贝一样,他会迷迷糊糊的把那糖放在心口,接着冲你凶巴巴的呲牙,好像是你刚刚抢了他的糖。

这之后他会慢慢放松下来,等到他翻个身,口齿不清的哼唧几声,那么恭喜你,大功告成。

深度睡眠的薛洋就在你眼前,你可以稍稍放肆一把,摸摸他的脸,揉揉他的头,还可以拿出手机来个合影,不过你可不要贪心,就算是睡着的薛洋也不会给你什么好脸色。

当然了,让你把他哄睡着可不是为了让你耍流氓,最重要的事是要趁着他睡了,给他的伤口好好的上些药,把那些云南白药啊什么的,小心翼翼的敷在他新添的伤口上。

他呀,总不叫痛,但你我都心知肚明,这一道道血痕,一条条疤有哪一个不是锥心刺骨。

敷好了药,也别多留了,天晚了,你也要好好休息了,只是临走之前千万别忘了和他说一句晚安,还有一句再见。

如果你运气好的话,在熄灯的前一瞬你会看到薛洋握着糖,露着他的小虎牙,睫毛颤啊颤,脸上是一个甜的腻人的笑。

那么不要尖叫,不要花痴,更不要拿着手机再来一张。

因为他这是在梦里好不容易见到了他的道长呢!

嘘。

你这么喜欢他,那么无论如何也不要在这个梦里把他吵醒,好不好?



评论(3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