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

几回魂梦与君同

我在云深听墙角?

#极速摸一个小片段证明此咸鱼还活着#
#ooc不要打我#



静室的床很大。

蓝忘机睡觉时总是喜欢睡在最边,一来可以挡着魏无羡,不让他滚下床去,二来把床的大部分都让给魏无羡,任他自由折腾。

魏无羡睡觉十分的不安分,虽然有蓝忘机抱着他,但还是时不时的上演一出乾坤大挪移,导致有几日蓝忘机起床时都要疑惑半分:我的魏婴呢?我放在这儿的,这么大个魏婴呢?

后来迷迷糊糊刚睡醒的蓝忘机把同样迷迷糊糊没睡醒的魏无羡从床的角落捉出来,抱在怀里揉一揉亲一亲,悄悄的将他端详个仔细,这才能安心的同他道一句:

早安。

不过最近魏无羡倒是习得了一项新技能,可以确保自己在床上打过滚后准确无误的钻进蓝忘机怀里。

但是由于技能十分不熟练,某一日他往蓝忘机怀里扑的时候,马失前蹄,连人带被子一起卷下了床。

天旋地转间,两人裹着被子齐齐摔到了地下,一时无言的面面相觑,魏无羡整个人懵到不知天南地北,一手捂头,一手紧紧抓着蓝忘机的衣袖,最后还是蓝忘机实在忍不住勾了唇角,眼前明月清辉般的人一笑,这才一下子勾回了魏无羡的魂魄。

“蓝湛,你可别笑话我,我今天没控制好力道,咱们下次再来!”魏无羡揉揉脑袋扬言道。

蓝忘机果真不笑了,板了脸搂住魏无羡,答了一句:“好。”

“你还可以往我怀里钻一辈子。”



没啦!

评论(5)

热度(81)